青鸟

🦋会写文,但不多。🦋
(冷圈cp爱好者)

写给太阳☀


  你是个表面上爱笑,爱闹的大男孩。有一颗温暖的心,一开始你说想要温暖更多的人,她们说你是“中央空调”。


   嘁,真俗。


   别笑,我说的是你。


   三年又三年,多久没见到你的踪影,不是不想念,只是只能怀念。


    看我卑微的像株草,终究追不上你的步伐,只能抬头仰望。可在心里啊,总是躲不开你那突然的微笑。


     我想我大概像小草那样需要阳光才能生长。所以,我才沦陷于你。


      我其实并不是那么会写情书,也从未写过情书。情书里该说些什么,有些不知道。该说喜欢或者爱么?还是不要了吧,我喜欢委婉的表达。


      那就说,“我久倾心与君,望君能回望一眼,仅此而已。”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